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

又是我啦!

今天先不說偶像,主要還是報告一下近況!
11個月前還是高中生的我,現在已經是渾渾噩噩碌入了大學的大學生~
(小妹的房間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在外國讀大學不是什麼值得光榮的大事 (比起香港這裡容易多了),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感恩的事了。我現在是Year 1 Social Sciences的學生,如無意外,下一年主修Sociology。
說實話,對於將來的路我還是一頭霧水,沒有明確的目標也沒有所謂的夢想,有時候真的恨羨慕那些有理想的朋友,雖然可能是不切實際,但起碼有夢去追嘛~不過暫時來說還是見步行步吧,畢竟對兒童工作還是有期盼,現在的我還是先踏踏實實的讀好書吧~XD

(小妹房間的VIEW)
(春天VS冬天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差別很大吧~XDD 這裡的冬天超冷,而我是非常討厭下雪的❄️~
所以每年冬天的時候我真的真的超想念香港的 (哭)


接下來出賣一下跟我同住一個Apartment/Suite的roommates吧~
我們總共有四個人,每人一間房間,所以基本上大部分時間都是零交流的~XD








今天就到這裡吧~睡覺去~

5 則留言:

  1. 支持Kaye更blog:)原來你有寫過produce101!哈哈 今日先發現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EAHHH :) 我會寫多點101 幫他發言光大~~

      刪除
  2. >> 白人roommate看似不錯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入大學而且是sociology(T_T) 當年我都好想讀的說....
    enjoy your u life la ~~

    回覆刪除